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科学研究、科技发展、科研机构、科技平台、科技成果与转化以及产学研科技合作发展规划、计划及相关政策、制度的制订和组织实施。
2
.负责指导科研单位和学院的科技管理工作。
3
.负责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等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立项合同及经费、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等过程管理工作。
4
.负责开展校内外科技合作。
5
.组织协调科技学术活动,组织开展科技展览和宣传报道工作。
6
.负责科技档案、科技数据统计工作以及科技情报的收集、整理,提供科技信息与咨询。
7
.负责科技安全和保密工作。

主要成员

顾柏平 处长

主持处全面工作,负责组织修订、制订学校科技工作规划、科技政策、科技管理文件和年度工作计划等;统筹全处的人事安排、经费预算及经费审批等工作。
范方田 处长助理

主要负责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及过程管理、科技报奖、科技平台管理及科技条件保障、督促完成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成果和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保护与开发等工作。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