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报告(二)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报告(二)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首届科技活动月的策划安排,119日下午5:00 ,科技处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副教授在行政楼804为全院专任教师作了题为《科研课题的申报与申报书的撰写》的学术报告,何院长从科研课题申报的目的、我院教师可申报项目的途径及申报书写作的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己申报各类各级项目的经验和案例,系统全面的讲解了如何快速高效的撰写一份高质量的标书。本次报告首次为我院青年教师系统讲解了科研课题申报书的书写要求和技巧,提高了我院青年教师今后科研项目标书写作的质量。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