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活动(三)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活动(三)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首届科技活动月的策划安排,1116日下午5:00,在行政楼203会议室,科技处组织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往年获得省级科研项目资助的教师代表与我院准备申报2018年各类各级科研项目的教师就如何写好一份标书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活动分为两个议程:一是我院获得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的教师代表(方彭华、吕志阳、吴红雁、张洪江和范方田)分别就个人在科研选题、标书书写、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二是准备申报2018年各类各级科研项目的老师针对自身都在科研立项和标书写作过程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采用轻松愉悦的学术沙龙的形式呈现,气氛热烈,在坐各位老师就学术问题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另外,泰州市中医院部分医生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