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首届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报告(四)‍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首届科技创新活动月系列报告(四)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首届科技活动月的策划安排,1228日中午12:40 ,科技处邀请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院长张宗明教授在行政楼804为我院社会科学专任教师及辅导员作了题为《人文社会基金项目申报策略》的学术报告。首先,张院长从中医药文化谈起,阐述了进行中医药文化研究的价值;其次,张院长就如何撰写和申报人文社会基金项目做了系统的讲解,重点阐述了标书书写要求和技巧,这是我院首次邀请专家作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专场报告,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今后在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课题标书写作质量方面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