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召开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管理会议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科技处召开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管理会议

2019522日中午,科技处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管理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在研的厅局市级以上的科技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和科技处的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实验的重要性和做好这项工作的迫切性,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培训及实验室安全准入细则》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管理细则》,详细地介绍了科研项目《实验台账本》的使用准则,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实验使用仪器安全隐患清单》的填报要求。会议还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研项目实验安全督查组成员,并明确了各成员的主要工作分工。会议再次明确指出实验室管理归属于二级学院及其实验中心,项目负责人是本项目科研实验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负责该项目实验的安全准入和安全管理,同时服从并配合学院及二级学院及其实验中心的安全检查和管理。最后,科技处表示对于经过申请、评审后获得批准立项的并在科技处注册备案的厅局市级以上的科技项目,将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实验安全检查或督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