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2019527日,学院在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验动物福利伦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何立巍副院长主持。何院长首先致辞,对各位与会专家,特别是校外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成立“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伦理委员会”)表示祝贺。会议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伦理委员会”的决定,随后,何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伦理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会议还听取了科技处关于组建学院首届“伦理委员会”的情况汇报,对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委员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的解读。会上,委员们肯定了学院成立伦理委员会”的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意义,介绍了国内外对实验动物伦理的研究进展,对《章程》的科学性和完整性以及审查流程、审查申请表等进行点评。会议还就今后如何有效地开展这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讨论。委员们一致表示,在同类高校中我院这项工作已经走在前列,今后要按照《章程》的要求开展审查工作,为学院的健康规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