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科技处召开科技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为加强和规范我院科技项目管理,确保科技项目顺利实施,科技处于2020623日上午10:30在804会议室召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培训会。会议由科技处牵头,我院副院长何立巍、财务处、全体专任教师及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院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整体概况、增修订内容及基本框架,然后对科技项目管理办法重点条例进行解读。会议围绕江苏省科技改革“30”条政策要求及我院实际,从科技项目分类、课题申报与立项、过程管理、结题验收、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条例的梳理和解读。整场培训会深入浅出,并结合项目管理过程实例进行利弊分析,对科研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何立巍副院长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发言,强调科技项目管理务必明确责任主体,规范实施过程,职能部门应做好项目跟踪及问题反馈,确保科技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实施。

培训会现场

何院长作会议总结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