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高新区科技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高新区科技教育局

2020年10月22日上午,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科技处副处长耿婷等一行应邀赴泰州市高新区科技教育局,就深入园区开展政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泰州市高新区科技教育局副局长郭正东、高新处主任刘君对我院何立巍副院长、耿婷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园区的现状、大健康产业链及园区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何立巍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翰林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然后重点对我院的科研现状、技术平台和团队建设、服务能力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后续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更好地与企业进行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对接,共同服务地方医药产业发展。

郭正东副局长对我院的科研水平、技术平台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的共同努力。同时从中药的共性技术平台建设、人才交流与合作、软实力提升等方面对后续的工作开展给予合理化建议。

最后,双方就园区医药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规划、产品研发与转化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希望后续加大政产学研合作力度,广泛开展项目合作,技术支持,人才交流,共同推进园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双方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