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翰林学院举行动物房设计方案沟通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实验动物中心项目建设,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翰林学院于2021316午在804会议举行动物房设计方案沟通协调会

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耿婷主持,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上大队大队长王丰,江苏顺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薛如兵、树荣杰,上海申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任小虎、曲大钊、汪郑参与会议。我院院长张丽、副院长何立巍、后勤处、保卫处、科技处相关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何立巍院长对水电专家、设计公司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实际情况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必要性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设计公司人员对水电、暖通、机电、装饰等动物房设计方案做详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对整体设计方案给予肯定,然后从功能布局的规范性、水电、消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丽院长代表我院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肯定了此次沟通协调会对实验动物中心建设工作的推进作用和意义,要求设计公司尽快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