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盐城建湖县人民医院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18日,经省科技镇长团牵线,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药学院院长陈建伟、南京农业大学吴健、张昌伟及扬州大学竺志大等一行应邀赴建湖县人民医院,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院校合作等进行考察调研。

建湖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健、苏北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陆康生对我院何立巍副院长、陈建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健院长首先从医院基本概况、未来依托此院拓展的中医院建设、尤其是中医库建设、中医在临床诊疗方面的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县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在中医药人才培养、校院项目合作及中医临床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殷切希望。陆康生院长表示,加强医疗机构建设,利用学院中医药平台优势促进医院中医科建设,对中医临床合理用药、个体化给药、临床药师培养等具有重要意义。

何立巍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翰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在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规划,充分肯定了建湖县医院对中医药板块的建设规划及中医技术需求的准确定位,然后从学生培养、专业人才维稳、教师发展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学科共建、产学研合作力度,充分利用医院已有的技术平台及我院作为中医药院校的独特优势,达到院合作长期稳定共赢

双方座谈会

走访调研期间,何立巍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康地源生态农场有限公司艾叶种植基地。针对艾叶目前现状及未来市场定位等问题,陈建伟院长从艾叶的品质评价、艾文化的宣传、资源的综合利用及健康产品研发等方面给予合理化建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