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翰林学院师生代表参观科技工作者创新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30日,由科技处牵头率我院师生代表前往泰州市科技馆,参观“献礼建党100周年”泰州市科技工作者创新成果展。

一进展厅,师生们就感受到了科技与创新的气息。展区内聚集了各种创新科技成果展板,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进行学习。

整个展览以图文为主,展出了100件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成果,包括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化工及新材料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以及农业科学、环保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就。体现了学术专业与社会产业的深度融合;成果详实,兼具创新性与实用性,展示了科技工作者基础扎实、学以致用的良好素养。

参观结束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次活动充分激发了自我创新意识十分具有现实意义;肯定了科技工作者科研、创新、专业能力,对自己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