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喜获5项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10月8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资助共计5项资助项目数创下新高,中标率达100%。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基于COX2靶点板蓝根木脂素抗病毒物质基础与作用机制研究

侯宪邦

2

凉热药性对中药挥发油外用“药辅合一”的影响机制研究

陆姗姗

3

基于Beclin1泛素化修饰调控细胞自噬探讨芡叶抗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作用机制研究

单鑫

4

双级脑靶向纳米递药系统的构建及其抗脑胶质瘤作用研究

陈静

5

葛根芩连汤干预结肠炎癌转化的物质基础及作用机制研究

刘晨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技平台和人才梯队建设,通过加强基础学科和应用学科间的交流合作与交叉融合,整合优势资源,提升管理模式,营造科研氛围。截止目前,我院获得厅局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数共26项。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科学研究工作及教师学术发展,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科技处

                                           2021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