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专利成果转让公示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专利成果转让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教育部 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之规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近期拟对外转让以下专利成果:

专利名称:一种制作动物标本的防腐粉及应用

专利号:ZL 201510023643.2

发明人:范方田

专利简介:该项专利涉及提供了一种制作动物标本的防腐粉,它由如下重量份数的原料药组成:芒硝3份,炉甘石5份,青礞石4份,胆矾5份,硫黄3份,朱砂4份,冰片5份赤石脂4份,薄荷脑3份,滑石5份,海螵蛸4份,珍珠5份,能用于动物标本防腐粉的制作

交易方式: 专利转让

拟交易价格:万元整

定价方式:  协议定价

公示期限:  自2017年1218日至2017年12月23日止

现将以上科技成果转让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联系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联系人:袁谧

 电  话:025-80639019

  邮  箱: yuanmi123456@sina.cn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