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州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19年度泰州市 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泰州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经研究,现就项目指南建议征求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19年度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将进一步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突出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落实“科技人才新政80条”为着力点,突出提升创新型城市建设水平,发挥科技创新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作用。

二、建议范围

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请各部门及时组织开展调研并征求意见,根据指南建议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于12月5日(星期三)前统一由部门秘书将纸质材料盖章后一式一份报送至科技处505,电子版发送到fftian3912@163.com。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