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8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高校科技统计高校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年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科技工作发展情况和科技服务经济发展情况,提升我校科研单位管理和服务质量发展水平,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并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现就做好2018年度江苏高校科技统计、高校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年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责任部门

院办(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各二级学院。

二、工作内容与安排

  1. 内容:统计并填写科技人力资源情况表、科技经费情况表、科技活动机构情况表、科技项目情况表、科技交流情况表、技术转让和知识产权情况表、技术成果情况表、出版科技著作情况表、科技成果奖励情况表、科技期刊情况表、创新相关情况表等11张表,统计时段为201811日至1231日。

  2. 安排:具体填表操作和要求请下载附件1查看。

  3. 统计截止时间:2018118日。

     

    有关部门在数据统计填报工作中如遇到问题,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范方田电话:05238063906018136940820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科技处

    20190114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