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及工作的安排,我院2019年度科技工作实绩考核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现已开始。科研统计事关学院在全国、全省的高校排名和今后考核成绩,请各分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严肃对待,认真填报,并力求统计数据真实可靠。为科学、规范地做好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时间与内容: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各有关部门开展的科研活动和所属教职工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科研课题或项目(该年度立项的纵向课题或项目)、公开发表的各类论文、出版的著作或教材、专利申请或授权、横向课题、对外科技服务、开设的学术讲座等。
     2.人员:我院教职工中从事教学、研究与发展、研究与发展成果应用及科技服务工作人员和直接为上述工作服务的人员。
     不在统计范围之内人员包括:(A)在总务、基建、保卫、纪检、工会中工作的专职人员;(B)离、退休人员、外单位进修人员、外单位自带课题、经费在统计单位进行教学与科研活动且不领取报酬的人员;(C)在统计年度内调离我院的人员。
     二、填报要求
     1.总体要求:请各单位将所有内容填入指定格式表格中(具体表格见附件),报送电子报表和纸质报表各一份,纸质汇总表须经本部门的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2.科技统计填报要求:
     (1)涉及各教学单位中开展科技活动的人员、财务处、人事处等,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表下面的填表说明;
     (2)填报分项表5后请附上本部门(分院)知识产权申请或授权清单;
     (3)科技统计表中第9项为学术讲座情况统计,请各分院或部门填报,如没有举办讲座,请在第一栏填报“无”。
     3.社科统计填报要求:
     (1)涉及各教学单位、行政部门等。
     (2)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表下面的填表说明。
     (3)凡涉及时间的请填写年月日,若无法精确到日必须精确到月。
     三、时间要求
     请各部门秘书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4:30前将各类纸质表送至科技处(行政楼:505)。
      联系人:徐亚                 电话:0523-80639060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