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统计在研项目进行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各在研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在研项目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科研项目的执行情况,促进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研项目(包含延期科研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梳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统计范围为2017-2019年度在研科研项目(包含延期科研项目),以附件2中期检查项目清单为准。

二、报送方法与要求

  请各位在研项目负责人认真、如实填写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项目完成情况”栏必须详细填写项目研究过程,并将该检查表电子档和已经完成的阶段成果扫描件于2020年7月20前发送至邮箱(245345626@qq.com),纸质签字盖章版一式两份于2020年9月10日前交至科技处(行政楼505)。

联系人:徐亚,联系电话:0523-80639060/15052355606

                                        科技处

                                 2020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