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翰林学院在研科技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在研科技项目的实施管理,促进各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近期由科技处牵头对我院2017-2019年度在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此次共梳理我院在研项目58项,共收到中期检查表57项,1人未提交。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2017年获批的45个科技项目,有9个为在研状态,其中6个高校哲社项目(均为延期项目),2个高校自然项目,1个国自然项目。目前,9个项目中共2个项目已完成考核指标,达到结题要求;5个项目基本完成,论文待发表;2个项目落后时间进度。

2018年获批的38个科技项目,有26个为在研状态,其中8个项目已按期完成考核指标;11个项目基本完成,论文待发表;另有6个项目落后时间进度,1个项目未反馈。

2019年度获批的23个科技项目,基本都已启动,进展情况良好。其中2个项目已超时间进度完成指标。

此外,针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务必完成省最低验收标准方可申请结题,具体如下: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1篇北大核心或CSSCI收录期刊论文可视同为2篇;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提供不低于2万字的研究报告1篇,研究报告须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或通过不低于三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鉴定(本校专家不超过三分之一);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项目需正式出版专著1部;未正式出版的书稿、未经采纳批示的研究报告须经专家鉴定并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表》,方可作为项目研究最终成果申请办理结项。个别项目考核指标低于省最低标准的,务必以最低验收标准为准。

特此通报

                                  科技处

                               2020年8月12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