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推荐泰州市科技项目技术咨询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技术专家在科技项目评审、检查、验收中的支持作用,泰州市科技局拟于近期建立“泰州市科技项目技术咨询专家库”。现请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推荐本部门相关专家,具体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或技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的政策法规,了解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和预期前景,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2、从事相关行业工作满10年,具备高级职称,或取得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

3、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科技项目评价、咨询等工作。

4、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科研诚信记录良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科学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地履行职责,积极、独立地开展相关评价评审等工作,并自觉接受监督。

二、学科领域

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根据本部门学科建设情况重点参照附件2填写《泰州市科技项目技术咨询专家推荐表》,并121日(星期前将加盖部门公章推荐汇总表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501),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徐亚

联系方式:80639008

电子邮箱:245345626@qq.com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