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2022年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将重点支持服务我市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研究项目,现将2022年度泰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及项目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主要支持基于一线实地调研、数据收集分析、案例分析等为基础的调研类、实证研究类项目,优先支持有明确数据来源、研究样本、调研对象,且承担过政府重大研究项目的研究团队开展软科学研究;优先支持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突出解决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实际问题,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的软科学研究项目。

二、组织申报

1、2022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分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重点项目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面上项目根据支持方向自主选题。

2、重点项目市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10万元,面上项目市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

3、2022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院审查推荐的项目数不超过6项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必须符合项目指南范围,填报项目指南编码定题申报,指南以外的项目原则上将不进入项目评审程序。

2、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承担单位以及关联单位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市级科技计划;同一项目申报过两次及以上且未获立项支持的,不得继续申报;已承担以往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的承担单位、关联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相同或相近项目。凡属重复申报的,取消申报项目的评审资格。

3、全面实施科研诚信承诺制。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主管部门均须在项目申报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进一步明确各自承诺事项和违背相关承诺的责任。项目负责人应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严禁项目申报时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伪造材料骗取申报资格等科研不端行为。

四、材料填报

项目需同时进行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及个人在网上进行项目申报,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泰企云服务管理平台”(网址:www.taizhou.gov.cn/taiqiyun/),选择“项目申报”相应项目类别进行申报。具体操作请参考平台操作手册(平台首页可下载)。

申报项目经网上审核推荐后,需在线打印有水印的纸质版材料,申报材料统一按照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项目附件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项目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处。

我院项目网上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425,逾期将无法推荐;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5月9,逾期不予受理,请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按期上报。

联系人:徐亚

联系电话:80639008

办公地点:行政楼501室

电子信箱:245345626@qq.com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