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万方杯”信息检索短视频大赛活动通知

2020-04-21 

为了迎接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引导和鼓励同学们了解校图书馆数字文献资源,提高信息检索和使用的能力,为知识的创造与传播增添活力,校图书馆联合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共同打造“2020年江苏省“万方杯”信息检索短视频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名称:2020年江苏省“万方杯”信息检索短视频大赛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3日--6月30日

参赛对象: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围绕万方数据,以学术资源检索、文献检测、论文选题和万方品牌形象等为主要内容,录制短视频。短视频应思想健康,突出应用,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个参赛作品参与制作人数不得超过三人,时长3-5分钟,每人或者团队原则上提交的作品不超过两个。

比赛安排:

 1.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作品提交:发送至邮箱 nanjingwanfang@163.com

 3.评审方式:专家评委打分

 4.公布获奖名单: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活动QQ群

评奖方法:

专家评审委员会将根据比赛要求、作品专业度、内容创新性等进行打分,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同学须将报名表和作品同时提交。

2.参与活动的同学须加入活动群,比赛相关事宜及获奖名单会在群内公布,QQ群号:462608335,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时备注学校+姓名

3.每个作品参与制作人数不得超过三人,每人或者团队原则上提交的作品不超过两个。

4.提交视频格式为9:16的竖版视频,推荐使用mp4、webm,视频大小不超过4G,时长在3-5分钟以内,分辨率为720p(1280x720)及以上。

5.短视频提交时间截止6月23日。

提交方式: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nanjingwanfang@163.com;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老师 18652040010 ,刘老师13770618796 ,蔡老师 13578770945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小米滑板车

一等奖:4名 小米运动手表

二等奖:8名 小米旅行箱

三等奖:12名 小米无线耳机

优秀奖:50名 三合一充电线

参与奖:人数不限 大学生论文检测服务一次

特别说明:

1.短视频须为本人原创,所引用的图文资料等应说明来源,无侵权行为。

2.本次比赛产生的优秀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但须同意授权大赛主办方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网络传播权,并可向社会免费开放。

 3.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