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防疫期间图书馆服务的通知

2020-04-21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图书馆暂时闭馆,恢复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读者如需还书,可至图书馆北门入口将所借图书放入临时还书箱。读者也可暂不还书,寒假前借阅的图书已自动顺延至6月30日。闭馆不闭网,在此特殊时期,同学们可充分利用移动图书馆APP及图书馆数字资源。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暂时闭馆,实行远程无接触借阅服务,借还制度相应做如下调整: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服务

一、图书借阅

1.每人每次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程序,预约借阅的图书限5册。

2.如多人提交同一图书预约信息,则只为最先提交预约单的同学办理借阅。

3.中文期刊现刊及合订本,馆藏中文工具书,大型系列丛书,馆藏样本书,不外借。

4.预约图书,会通过远程无接触的方式,于次日投递至学生所属宿管站图书馆临时取书点并通知同学取书。

5.恢复开馆后,读者可使用馆内的自助设备借阅图书。

6.各类读者的图书外借期限为:本科生30天,教职工90天。(本学期因疫情防控暂不计图书超期,均予以免责。)

扫码预约借书

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

二、图书归还

疫情防控期间,同学可将图书还至图书馆北门大厅临时还书箱中。开馆的情况下,可使用馆内自助设备归还图书。


图书馆

2020.4.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