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全国MET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夏季赛的通知

2020-07-0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一部门《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运用互联网、智能语音评测等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与学互动,构建多元化、网络化、数字化、终身化的学习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探索在英语教与学的过程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加强学习者之间的交流和竞技,提高综合英语应用能力。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决定举办全国MET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夏季赛,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

组织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图书馆

二、竞赛对象

翰林学院在校大学生

三、竞赛内容和形式

本竞赛以国际商务交流为竞赛语境,使用“MET全民英语”线上平台,采取“模仿跟读模式”和“考试检测模式”两种试题形式,由MET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自动评分。

本竞赛设置初阶、中阶、高阶三个赛段,参赛选手都需从初阶(无设置任何解锁条件)开始比赛,初阶段得分60分(含)以上者解锁挑战中阶,中阶段得分70分(含)以上者解锁挑战高阶。

竞赛时限内每位选手可以有10次重复挑战机会,系统将以选手最佳成绩记录。竞赛总成绩为三个赛段分数总和,没有解锁或是解锁了但没有进行比赛的,则将该赛段的分数为零分。系统按选手竞赛总分最高得分排序,动态排名。

四、奖项设置

(一) 个人奖:

本竞赛依据参赛选手竞赛总成绩排序计奖,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奖名额及奖励办法如下所示:

序号

奖项

名额(人)

奖金(元/人)

荣誉证书

1

特等奖

1

500

纸质版荣誉证书

2

一等奖

5

200

3

二等奖

10

100

4

三等奖

30

50

5

优秀奖

200

电子版荣誉证书

(二) 组织奖:

本竞赛根据各组织单位报名情况,按报名人数排序计奖,设置“优秀组织单位奖”,共计30 名,竞赛组委会为获奖单位颁发纸质版荣誉证书。

参加全部赛段并且竞赛总分达180分(含)以上的选手,可自愿向竞赛主办单位缴费申领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的“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证书(纸质)。申领办法如下所示:

总成绩

可申领证书

费用

180-239

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初级)

280

240-269

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中级)

380

270-300

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高级)

680

五、竞赛报名

(一)竞赛报名

1. 电脑端:打开竞赛官网,点击“全国MET英语口语网络竞赛·2020年夏季赛”进行报名、参赛。

(竞赛官网:https://lib.52met.com/contest 

2. 手机端:微信搜索「MET全民英语」小程序,点击“大赛”,进入报名、参赛。

选手根据报名表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权限。

(二)竞赛费用

本竞赛免收报名费。

六、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赛事进程

1

2020年6月22日-7月15日

在线报名

2

2020年6月22日-7月15日

报名后即时比赛

3

2020年7月下旬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录音检测、成绩公布、奖金+荣誉证书发放、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证书申领及发放

七、赛事联系

竞赛执委会联系方式:

1. 竞赛咨询

电 话:400-881-6535

客服QQ:1203633310

竞赛QQ群:1027595244

2. “国际商务英语口语能力”证书申领咨询

电 话:010-67194461

邮 箱:653520331@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