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图书馆代言”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0-09-11 

  翰林学院图书馆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吸引更多人才参与馆内建设,提升本馆服务质量,将于2020年8月至9月携手大学生读者协会共同举办“我为图书馆代言”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以线上视频海选以及线下现场评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全校范围内寻找图书馆最佳代言人,你会是那个他(她)吗?心动不如行动,期待你成为我们的代言人哟~


活动主题:我为图书馆代言

活动对象:翰林学院在校大学生

活动目的:

1.图书馆通过“代言人”与读者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帮助读者更好地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感受图书馆。

2.让更多人可享受到图书馆提供的文化服务中去,利于校园内营造“全员阅读”的浓厚氛围,打造“书香翰林”。


活动流程:

1.pu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9月13日

2.作品征集阶段(2020年9月14日—9月23日)

参加比赛的选手在9月23日前将作品附带班级姓名学号发送至图书馆李老师邮箱(3186897403@qq.com)。如有疑问可联系图书馆徐老师,电话15952662456。

3.最终评选阶段(2020年9月28日)


最终评审将在图书馆进行线下公开评选。

线下评选标准:形象展示(20分) 自我介绍(10分)

         图书馆推荐(30分) 才艺表演(30分) 现场问答(10分)


作品要求:

1.参加活动者需要拍摄视频,以站立诵读或脱稿演讲为主(需露脸),若有其他才艺可附加才艺视频一并提交。

2.视频分辨率须为1920*1080,横版,作品格式统一为MP4格式,时长为3-5分钟。

3.内容须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


代言人要求与福利:

要求:

1.担任图书馆代言人职位,聘期为一年

2.承担图书馆宣传片拍摄,参与新生入馆教育有声PPT后期配音、图书馆影像留档以及读书节等系列活动(参与活动次数不少于三次)


福利:

1.获得“图书馆代言人”聘书

2.任职期满可获得2021年读书节期间的优秀读者参评机会,优秀者可获证书和奖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