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萌新们集合了,新生入馆教育开始啦!

2020-09-22 

为了让初入大学校园的萌新们熟悉了解图书馆,翰林学院图书馆在入学之际推出“新生入馆教育”系列活动,入馆教育分为线上学习和“朋辈引领,走进图书馆”线下现场教育两部分。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0月


活动对象:2020级专转本新生


线上学习包括读者手册、在线学习和在线答题三项学习内容。主要让同学们了解图书馆概况,各项规章制度,座位预约系统的使用方法等,最后通过答题的形式检测成效结果。成绩优秀的同学可以获得图书馆定制明信片。


1.发放读者手册



2. 在线学习使用方法


微信版:关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新生专栏”,进入系统学习。



网页版:进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图书馆”首页(http://www.hlxy.edu.cn/tsg/),点击“新生专栏”,进入系统学习。


线下现场教育以闯关+互动的形式展开,由大学生读者协会学生带领新生参观图书馆,两关全部闯关完成者,即可获得图书馆定制索引卡一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