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博看书苑》开通试用的通知

2020-10-14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博看书苑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渴望获得宁静?

你需要读书!

读书就像修行,让你深陷泥潭时,仍能仰望星空。图书馆【博看书苑】试用上线啦——期刊、图书、报纸……海量优质资源,随时线上查阅,带你重新找回阅读的乐趣!

4000余种人文期刊,如《中国新闻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瞭望东方周刊》《新民周刊》《世界时装之苑-ELLE》《党建》《纵横》《南风窗》《检察风云》《啄木鸟》《读者·原创版》《意林》《幽默与笑话》《爱格》《足球世界》《NBA特刊》《中国国家旅游》《摄影世界》《城市画报》等,让你不出家门,尽知天下大事!

50000余册畅销图书,如《民法典与日常生活》《我不》《好吗好的》《湿胖》《图说世界格局》《与你重逢》《我是猫》《兔子坡》《夏目友人帐》《为什么孩子不听话》《平原客》《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亲密关系心理学》《怪你过分美丽》等,万千好书,丰富你心灵的每个角落!

300余种主流报纸,如《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学习时报》《经济参考报》等,实时更新,及时了解最新资讯!

使用方式

学校图书馆官网 → 资源导航 → 博看书苑

链接地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41749

试用期至:2021-01-31

授权码:hlsy

校网IP段号内免登录,外网需注册,授权码:hlsy


- 让阅读点亮生活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