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读书节活动丨“春末书评,好礼相伴”暨线上“你荐购,我买单”活动

2022-04-08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一本书,一个世界,一个故事,一段旅程。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好书,似导师,循循善诱;好书,如朋友,心心相印。

为了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读者参与到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之中,值此“4·23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特推出“春末书评,好礼相伴”暨线上“你荐购,我买单”读书节系列活动,欢迎全校读者积极参与~


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4月24日读者线上填写图书荐购表。经我校图书馆采编部审核后,有效荐购2册及以上的读者可至图书馆112办公室领取参与奖一份,名单会公布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及“春末书评,好礼相伴”活动Q群(群号:689498633),参与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扫码填写“图书荐购表”


第二阶段:4月25日起,采编部购买本次读者荐购的图书,待图书全部到馆后通知读者前来借阅,具体开放借阅时间将会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及“春末书评,好礼相伴”活动Q群(群号:689498633)中同时发布。5月31日24点之前,参与“春末书评,好礼相伴”活动的读者提交读后感(600字),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13751125@qq.com,即可获得PU学分,过期提交读后感无法获得PU学分。活动结束后,在所有提交读后感的同学中,经专业老师人工评审后挑选出前10名获得精美大奖。

“春末书评,好礼相伴”活动Q群


注意事项:

①有效荐购说明:正确填写书名、作者、ISBN等且未收录在我馆的馆藏书目中;荐购的图书需积极向上,内容健康且通过采编部的审核。

②提交的读后感必须为本次荐购活动中的图书。

③读后感不得代写、抄袭、拼接等,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华为手环6 NFC版


二等奖(2名):蓝牙耳机


三等奖(3名):夏日精美水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