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谱写中医药新华章”线上知识闯关赛的通知

2022-05-05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100年栉风沐雨,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昂扬奋斗姿态争做时代新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图书馆特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 谱写中医药新华章”为主题的知识闯关赛,邀请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5日—5月15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内容

本次闯关“党团知识”、“国学经典”、“中医药常识”为题,设置7个关卡,完成全部关卡即为闯关成功。

四、参与方式

  1. 关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信息服务—博看微书屋”进入微刊首页,点击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我要参加”进入活动页面。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2. 点击“开始闯关”,依次填写姓名、手机号、班级、学号等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即可进入闯关答题页面。

五、活动规则

1. 本次闯关赛共设置了7个关卡,每关全部答对即可自动解锁进入下一关,完成全部关卡即为闯关成功。

2. 每关随机抽取对应关卡题目,第1关抽取1题,第7关随机抽取7题,共计28题,每题限时30秒。

3.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6次挑战机会,其中每关通过、未通过或中途放弃退出,系统均默认消耗掉1次挑战机会。

4. 每天可凭日达标步数(2000步)额外兑换1次挑战机会,如当天未兑换、或兑换当天未使用则视为放弃机会。

六、排名规则

本次闯关赛将以闯关数、挑战用时、完成挑战的时间进行综合排名。闯关数越多则排名领先;如闯关数相同,则挑战用时较少者排名领先;如闯关数、挑战用时均相同,则先完成挑战者排名领先。

七、奖项设置

1.成功闯完前六关可获得思想成长类学时5学时

2.一等奖:1中国青年套盒

二等奖:3 书签套装

三等奖:5U

优秀奖:10百年纪念书签

(闯完七关者才有竞争以上奖项的资格)

八、其他事项

1.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 本活动图书馆不负责奖品邮寄,请获奖者凭个人有效证件自行到馆领取奖品,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3. 凡参与活动者,视为默认遵守本次活动规则。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