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优秀学生助理获奖感言

2018-01-15 


魏震寰

我是来自中药1601的魏震寰,江苏徐州人。学会静心,是我在图书馆值班期间最大的收获。这个奖项对我来说即是荣誉,也是鞭策,很荣幸图书馆能给我这个优秀奖,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把图书馆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宿舍,继续为图书馆贡献力量。


陈淑丽

很荣幸能得到图书馆的这个“学生助理优秀奖”,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也很感谢学生助理这个岗位,让我的大学生活不是颓废,而是丰富多彩的。在图书馆兼职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感谢图书馆所有的老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和照顾。谢谢!


刘恒

大家好,我是来自药学1601的刘恒,对于能获得这个奖,首先要感谢老师的信任 。进入图书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已经半年的时光了,在这半年中充分认识到了图书馆的工作流程,虽然说是在图书馆工作,但是在工作中收获了很多,不仅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而且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最后呢,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自己可以更加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为图书馆的管理提供自己微薄的力量。


陆治宇

很荣幸获得17年优秀干事的称誉,白驹一晃人已瘦,少年将化老朽,不知不觉,两年时间已过,从刚刚进入社团的懵懂小青年,再到在社长与老师的栽培下,升到了部长的位置,很感谢前辈们对我的栽培与肯定,“能者多劳”这句话是在我对老师发牢骚的时候老师对我说的话,我一直铭记在心,也时常提醒自己,做一个“能人”,不求十全十美,只求一身多技。在这两年来,也感觉到自己在不断的进步,在书中宁心,在社团中强技,我很喜欢这种内外兼修的生活,很喜欢图书馆,也喜欢读协,更喜欢老师和身边的朋友。既然在这个职位上就应当任其职,尽其责,我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壮大我读协,呼吁很多的同学与我们共同阅读~


宋明瑞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肯定,同时也感谢馆长以及读者协会指导老师给予我这次机会,这次获奖对我来说是大家对我这个学期工作的高度评价,作为大学生读者协会实践管理部部长,这学期我带领我的部员们积极参加读者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既然身为读者的一份子,就应该为读者协会做点什么,也许我的力量很小,但我会拼尽自己的全力,前期的详细准备、活动时的全程参与、活动后的收尾工作,不轻易放过每一个小细节。作为部长我要以身作则,同时为读者协会这个社团注入一批新鲜血液,希望我们的部员们以后在社团活动中起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我也是图书馆期刊室的学生助理,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为大家做一点小小的贡献。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我会再接再厉,不负大家的希望!


周佳玲

非常荣幸我能够被评为社团“优秀干事”,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上一学期工作的肯定。

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和部员们给予我们的关怀和帮助,鼓励和鞭策。能够引导同学们读书、为同学们结交更多的书友是我莫大的荣幸,不仅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还在活动的过程中结交了多位志同道合、价值观相同的书友。

在这里我和我的部员们明白了怎么与各个部门一起合作,还明白了一个团队该如何去建设、如何去管理。在这里我明白了什么叫责任。我们每位干事无论学习任务多么繁重,都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在这种锻炼中成长,在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责任的意义。

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这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相信我会在下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工作。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提高各部门协作能力,提高成员的工作能力,为部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传授我们微薄的经验,带领大家一起去学习,去创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