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度图书馆社团工作暨优秀社团学生颁奖会

2019-12-27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本学期末,图书馆为了回顾2019年的社团工作,表彰在过去一年里表现出色的社团骨干和积极分子们,分别于2019122日、1224日召开了2019年度图书馆社团工作总结会和优秀社团学生颁奖会。

在社团工作总结会上,读协各个部门部长分别作了发言,总结过去一学期中部员在活动中的出彩表现及不足之处。各部长也提出了在接下来一年里对各位部员的期待。办公室部长张子瑾提出策划撰写及文档整理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期待部员们的参与。宣传部部长周一帆提出拍摄照片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走遍全场,寻找最佳角度。实践部部长程国一提出部员们需加强图书馆业务基础知识,在线上回答读者问题方面,希望答案更加精确。组织部部长沈丹平期许部员们可以更加积极参加平时社团活动,把观影会办好。社团负责人罗佳欣明确指出社员们要学会平衡好学习和社团之间的关系。在学习的空余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充实自己的学生生活。

社团指导老师高老师提出了对参加社团今年所有活动的感受,社团活动需要改进、丰富之处,以及对社团明年更好发展的美好祝愿。在此,读协负责人罗佳欣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社团骨干及积极分子名单。

1224日我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颁奖会上四名获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宣传部曹志洁说,她现在负责图书馆、社团活动官宣,以及线上读者意见反馈,从半年的工作中了解到那些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社团出力。组织部侯亚倩说,这半年来参与了社团不少活动,也担任过活动的主持人,在组织部学会了调试设备,布置活动现场,很有收获,希望社团越办越好。实践部徐嘉炜说,感谢学长学姐们和高老师这半年对我的业务技能方面的帮助,接触了图书漂流站管理和微信制作,半年来我成长了不少,今后会加倍努力,把社团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发展。

会上,任君红馆长和高恬老师分别为社团优秀骨干和积极分子颁奖。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图书馆和大学生读者协会携手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


/文:高恬

编辑:张琴

审核:任君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