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翰林学院图书馆举办首届学生助理业务技能大赛

2019-12-27 

翰林学院图书馆首届学生助理业务技能大赛于2019年12月24日14时在图书馆二楼咖啡厅顺利开展,38名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书刊查找,书刊排架和业务知识抢答,所有环节均以小组为单位,每三人一组,共12小组参赛。


经过近两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刘文心、陶佳璐、徐敏所在小组获得第一名,黄雪娇、陆成志等两个小组共计6人获得第二名,高伟杰、谢妙云、袁雨欣等三个小组共计9人获得第三名。任馆长和图书馆老师分别为“业务小能手”获奖同学颁奖。

赛后,图书馆助理高老师和流通部韩老师分别为参赛选手作出点评,肯定了每个参赛小组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一些存在问题。三名学生助理代表分享一年来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图书馆任馆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大赛的开展和准备工作以及参赛选手的积极热情表示充分的肯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对全年投入到图书馆工作中的学生助理表示感谢,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期许。

此次技能大赛,图书馆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些平时工作中容易忽略的问题,对参赛同学进行悉心的指导,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获得圆满成功。我们相信:通过以赛促学,可以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学生助理工作队伍的服务能力,从而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