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和景明,诗词打卡”活动完美收官

2020-04-17 

为了充实学习生活,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大学生读者协会联合图书馆于线上开展了“春和景明,诗词打卡”活动。此次活动从3月28日开始到4月11日结束,打卡环节持续15天活动,报名人数57人,成功打卡52人 感谢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在线上举办,我们每天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一篇和主题相关的诗词推文。参与者可以书写自己阅读诗词的心得,或者写出自己喜欢的与主题相关的其他诗词。参加活动的同学每日需将自己的留言截图并上交至打卡QQ群。打卡时长≥14天者才能获得学分。每日将挑选一条精选留言,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在“风月无边”“岂曰无衣”美好的诗篇下,同学们的留言也同样精彩。而透过那些诗词所带来的精神感触,也被同学们一一捕捉。


当然,还有以手抄诗这种形式晒诗的达人......


最后期间通过抽奖和选取精选留言中点赞量最高的童鞋的方式,诞生了十五名同学,来获取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我们也在这里公布一下中奖的同学。

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

最后,借由两句诗词来表达我们的期许“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的诗词打卡活动,带给大家更多的美好与感悟。

图文:大学生读者协会

编辑:张琴

审核:任君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