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两在两同”系列活动之班级结对辅导

2021-12-06 

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在“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中,走进班级深入基层,组织开展了班级结对辅导活动。

BDE8

支部于11月30日和12月2日分别邀请了严达老师和孙永刚两位老师在业余时间为同学们开展了数学和英语四级的考前辅导,生物制药211班和生物制药212班级分别接收了两位老师的辅导。严达老师在讲解时脉络清晰,化难为简,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传递了数学复习上的要领以及考试的策略。孙永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年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变更,包括题型设置、详细时间点、相对应的流程、考生操作内容以及考生须知等,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改革后的新考试有既整体又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

1245F

本次活动应同学所需,内容丰富有针对性,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并履行党的职责,在思想和学业上帮扶学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