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03-18 


2022年3月16日下午,翰林学院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依据学院上级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了开学以来的第二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为“认真查摆问题”与“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支部内部主动征询,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会议上支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们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各自剖析了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迎难而上精神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于支部和党员的查摆问题与自我批评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

支部书记任君红对于支部查摆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整改思路:(1)支部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理论、反腐倡廉、意识形态等方面对支部和党员的自我教育提出更高的要求。(2)认真梳理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点,压实个人工作职责,做实做细工作任务。(3)明确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学校处于转型定位阶段,对于运行机制、学科建设、疫情防控等关键工作,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勇挑重担。(4)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的先进性和创新性,拓宽思路改进教学与服务方式,克服满足于现状的惰性,主动迎接挑战,自我革新,深刻改变支部工作风貌。

本次会议上党支部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根据民主测评,推选支部五名优秀党员,分别是:任君红、高恬、罗吉、豆勇超、孙莹。


27A0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