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领奖啦 ▏第十一届“书香翰林悦读达人”活动圆满收官

2022-05-12 


第十一届“书香翰林·悦读达人”获奖者的奖品、获奖证书已陆续到馆,本周图书馆陆续为本次优秀读者和书香班级线下颁发了奖品、奖牌,至此第十一届“书香翰林悦读达人活动”已经圆满收官。图书馆任君红馆长、韩伟萍老师与获奖读者和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今年与往年颁奖典礼有所不同,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奖品、奖牌也因物流快递等因素未能及时送到获奖读者手中。本周获奖读者收到图书馆精心准备的奖品都很惊喜,表示以后会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校园实行全管控的情况下,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既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享受阅读的快乐,也缓解长期疫情管控下同学们焦躁的心情,舒缓了学习生活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