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甜甜圈经济学》

2020-11-19 

作者:[英] 凯特·拉沃斯

出版社:文化发展出版社



"永远不要低估它们的力量:我们所画的东西,决定了我们能够看到些什么,不能看到些什么,注意到些什么,忽视掉些什么,还塑造了随之而来的一切。”

凯特·拉沃斯最早提出“甜甜圈经济学”这个概念,一语中的地描述了人类繁荣的意义,它就像一个全新的指南针,指引着全球发展、政府政策、公司战略,还为经济成功定下新的标准。

作者从生态学、行为学、女权主义、制度经济学、复杂思维、地球系统科学等理论中去芜存菁,将其合而为一,旨在回答和解决这样一个问题:如何将不顾人类繁荣兴旺只顾发展的经济,转变为不顾发展而只顾人类繁荣兴旺的经济?

《甜甜圈经济学》一书言简意赅,行文风趣,意味深长,对每一个希望在新的经济时代里有所作为的读者而言,它或将提供一些新的启发与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