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banner > 正文

“书香抗疫,悦读分享”作品征集令

2020-05-11 


2020年注定是被疫情烫上了烙印,这场战疫从凛冽寒冬到春暖花开,所幸山河无恙,世间皆安。

宅家长达124天不出的日子里,阅读书籍成为抚慰心灵的一种方式。在这样的时光里,平静内心,阅书读己,领略无数人生智慧的结晶。不管你我穿越人海,都要要记得去分享书中的颜如玉与黄金屋。


一.参与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059-2020524

活动地点:“书香抗疫,悦读分享”QQ


三.征集方式

1. 图片+文字:参赛者拍摄阅读书籍的图片,并配以文字进行介绍,分享阅读心得或介绍这本书所带来的抗击疫情的力量。

2. 视频:拍摄小视频,可自由发挥制作,要求推荐书籍内容积极向上或带有抗击疫情的元素。

3. 音频:制作音频,口述你寒假中读的一本好书,它是如何给你力量伴你度过疫情。

如何提交:参赛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490846836@qq.com,邮件标题为“书香抗疫,悦读分享—作者—学院”,邮件内容为作者简介(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要求在590点—515日上午12点提交,超出时间未提交者,则视为弃权,同时无法获得学分


四.作品要求

1. 文字类: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感真挚,尽量表达自我阅读后的真实感受,文稿要求电子版,字数不少于500字;

2. 视频类:画面清晰稳定,言语流畅,无杂音,必要时可加入字幕,视频尽量使用主流格式,时长不少于三分钟;

3. 音频类:吐字清晰,语言流畅,音频格式选择mp3wmawavamrm4a这几种,时长不少于三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推荐使用“书舒爱读”微信小程序录音。

注:文字类作品基础分50分,音频类作品基础分55分,视频类作品基础分60分。取分数前二十名进入复赛


五.评选流程

1. 初赛:由社团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挑选符合要求的优秀作品进入下一阶段

2. 复赛: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书香翰林”对通过初评的作品进行网络展示并投票,票数前十的作品进入决赛

3. 决赛:由社团邀请专业老师对作品进行打分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六.征文声明

1. 参加过其他征文活动并获奖的作品不能参评;

2. 参赛选手应承诺所投作品为原创,如发现抄袭、剽窃行为的,取消参赛资格。涉及侵权行为的,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3. 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作者拥有作品署名权;

4. 应征作品一律不予退稿,请自留底稿。


七.活动福利

一等奖:1名,可获得奖品+知网阅读卡、荣誉证书、0.2pu

二等奖:2名,可获得奖品+知网阅读卡、荣誉证书、0.2pu

三等奖:3名,可获得奖品+知网阅读卡、荣誉证书、0.2pu

优秀奖:4名,可获得奖品+知网阅读卡、荣誉证书、0.2pu

注意: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可获得知网阅读卡、荣誉证书、0.1pu,未进入决赛,但凡提交过作品的选手均可获得0.1pu


附:赛程时间表

作品征集:59日—515日上午12

初赛评选及作品展示:515日—517

复赛投票:519日—522

决赛评选:523

比赛结果公示:524


文字:高恬

编辑:张琴

审核:任君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