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规章制度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服务

2021-09-16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图书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通远程无接触式借阅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一、图书借阅

1. 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借书,每人每次可预约借阅图书5册。

2. 如多人提交同一图书预约信息,则只为最先提交预约单的同学办理借阅。

3. 中文期刊现刊及合订本,馆藏中文工具书,大型系列丛书,馆藏样本书,不外借。

4. 图书馆工作人员会于次日(工作日)将所借图书投递至指定地点,并通知读者取书。(学生取书点:所在宿管站;教职工取书点:行政楼一楼物业值班室)

5. 恢复开馆后,读者可使用馆内的自助设备借阅图书。

6. 各类读者的图书外借期限为:本科生30天,教职工90天。

二、图书归还

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可将图书还至图书馆北门大厅设置的还书箱中。开馆的情况下,也可使用馆内自助设备归还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