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党团联动,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党团联动,砥砺前行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团共建工作在进行

3月22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围绕“党团共建”工作主题,召开了学生骨干交流会。会议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萍萍主持,并邀请翰林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燕做指导。

为加强学生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增强党团组织凝聚力,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全体学生骨干发出号召,共建学院党支部与团组织。张老师提出,学生骨干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动力和依靠,做好党团共建工作,第一,学生骨干与全体党员应了解掌握党组织和团组织的组织机构、运行机制、规章制度。第二,学生骨干需明确自身工作:抓思想、抓组织、抓纪律、抓队伍、抓活动、立标杆,团支部活动要围绕计划性、创新性展开,走进群众内心,贴近群众生活,杜绝专断空谈。第三,多思考,为活动赋予深刻意义;多创新,以新颖形式吸引群众。听了张老师的提议,学生骨干们也从学风、活动、心理、生活等方面对自身团建工作进行反思,与老师积极交流,促进班级团组织建设。

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肯定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并对在场的学生骨干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工作具备先进性,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工作具备主动性,主动追求“远志、上品”;第三,工作具备服务性,主动倾听同学心声;第四,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多思考活动意义与形式,把团日活动变得有意义、有意思。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大力推进党团共建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激励更多群众、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扩大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