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汇聚全球智慧,助力人才发展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汇聚全球智慧 助力人才发展

——走进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

2018年5月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促进论坛之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招生宣讲会在北楼316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北京外企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项目主管苑超、周琛老师。

苑超老师就美国、英国和澳洲的英语环境、世界领先教学水平、移民选择、多福利政策环境、就业前景、发达的经济,社会稳定的现状等方面对整个留学项目的学习、生活进行介绍。其中,着重对美国留学专业的选择进行了详细对比与分析,通过近年来美国留学人数统计的大数据阐述了去美国留学的优势。很多同学对美国留学和相关专业表示了浓烈的兴趣,根据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老师从UIC-MBA项目的特点及申请条件、UIC-MPA项目、UIC硕士申请流程和学校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也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期待与鼓舞,希望大家要抓住机遇,不断发展自我,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同学们不仅聆听到来自海外的教育经验分享,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最新升学信息及政策,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晰了未来道路的规划,为同学们人生道路的选择添墨加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