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承翰林青年之志,谱远志上品之梦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承翰林青年之志,谱远志上品之梦

——我校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隆重召开

2018年5月27日,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下午14时,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筹备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委员选举办法》以及《正式会议议程》,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下午18时,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何学建,校团委副书记王晓燕、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萍萍,校学生会主席顾露露,各年级学生代表、社团代表近120名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郭晨皎老师主持。校学生会主席顾露露同学向大会致辞。校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希望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夯实团务工作为基石,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学组织要以引导青年找准新时代历史方位、明确历史使命、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委目标,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在新时代书写壮丽篇章。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老师肯定了近两年卫生经济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向各位团学骨干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跟党走,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第二,自强不息,锤炼意志和品格,做到修德、修身、修心;第三,奋发有为,练就真本领,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陈书记在讲话中,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管理专业特色鼓励学院广大青年,要积极吸收中医药文化中辩证思维方法,积极将专业知识应用到中医药产业的政策、管理、法律制度等方面,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继承国粹精神。

我院团委书记张萍萍老师、学生会主席李苏丹同学对第二届团委会、学生会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今后团学工作的总体方向,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团员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承翰林青年之志,谱远志上品之梦。

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会委员,13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通过了学生会章程、提案工作报告。最后王威振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正青春,当奋斗》的倡议。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导的讲话和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我院进一步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