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在最好的年华,做优秀的自己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在最好的年华,做优秀的自己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第一课

金秋九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新生。9月17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大学第一课”专题讲座。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永健教授为新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大学生涯第一课。

本次讲座旨在与同学们一起畅谈梦想,探究优秀的内涵。沈教授从对优秀的认识、自身例子、关于健康的界定、如何做到优秀以及大学生涯规划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新生理顺“自我性格+优秀的方法+大学生涯规划”三者之间的串联关系,为自身树立生涯规划意识奠定坚实基础,了解如何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整个讲座过程中,沈教授生动有趣又富有内涵的讲解令现场气氛为之活跃,给予了在座学生深刻的印象,其言行举止间体现出的强烈终身学习思想、生涯发展意识,以及充满理性的人生态度让现场学生为之折服,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对于2018级新生而言,大学第一课是全新的征程,以翰林为舞台,上演青春故事,描绘美好人生。愿你们故事里有成长,梦想中有担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