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投资现在,成就未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投资现在,成就未来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为让大一新生精准定位自我,明确职业目标,2018年10月29日晚6:30,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特邀请吉无为老师做客我院,并主讲了一场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及管理会计发展趋势”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吉老师用提问的方式开启本次讲座的主题,他循循善诱,引起大一新生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思考。紧接着,他用一段视频让新生们认识到残酷的就业形势以及未来要面临的就业危机,由此来告诉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在此基础上,吉老师又为迷茫的新生们做了一份详细的学习规划,这份学习规划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新生认清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吉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当前热门的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在当前众多的证书中,CMA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学生要发展,就必须顺应发展潮流。要树立世界眼光、把握时代脉搏,要把当今世界的风云变幻看准、看清、看透,从林林总总的表象中发现本质,尤其要认清长远趋势。

多一份学习,多一份收获。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幸运也独爱努力的人。新生们,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制定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奋斗,不负四年韶华,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