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共享医药学术经验 展望营销美好未来——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月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共享医药学术经验 展望营销美好未来

——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月系列讲座

   为提升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的专业素养与技能,拓宽同学们医药市场营销的眼界,2019年11月29日晚19:00于北楼516教室开展了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中国农工民主党泰州市委会、泰州市医疗行业公共关系学会协办的以"医药产品市场营销与专业化学术推广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11743

      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处长周孝平,葵花药业集团江苏省总监刘宇,江苏创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炜,江苏弘泽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戴静。此外,参加本次讲座的还有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组老师与营销专业的全体同学。本次讲座特邀泰州市医疗公共关系学会副会长张小军作为主讲人。

1027D


        首先,张小军老师立足于当前全球医药市场规模变化趋势以及我国医药制造业收入变化趋势,提出“医药行业是常青树,是朝阳产业"这一观点。紧接着,张小军老师分析了当前医药行业发展的现状,指出医疗行业具有可观的发展前景,但行业政策变化快,企业压力增多等特点也日益显著。由此,提出医药市场营销应“回归本源”的观点。随后,张小军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碰壁受挫后走向成功的经历,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与医药推广的心得体会。接着,张小军老师展示了对于处方药推广的4个三部曲,并就如何做好学术推广这一问题层层递进,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张小军老师以一则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讲述了中西方文化差异,使同学们认识到客情关系在学术沟通中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积极举手向张小军老师提问医药市场专业问题,张小军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回答,本次讲座就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通过聆听本次讲座,营销学子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当前的医药行业政策,而且学到了不少实战经验。期待翰林市场营销学子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之日,以切身的经历去感受市场营销的魅力!

155A7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