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药事管理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制: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药学、管理学、法学等知识与技能,掌握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与使用、医药知识产权保护及药品监督管理等不同环节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能够运用医药法规、药物经济学、药品质量管理等法律、经济和管理方法从事各类药品管理活动,能在各类医药企业、药品监督管理及医药相关机构从事药事管理相关工作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培养要求:掌握药学、管理学、法学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知识与技能,掌握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与使用、医药知识产权保护及监督管理等不同环节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能够运用医药法规、药物经济学、药品质量管理等法律、经济和管理方法从事各类药品管理活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学会运用药事管理与法规的专业知识观察、分析、处理药事实践中遇到的各种相关实际问题。  

主要课程:药事管理学、药事法规、药物经济学、国际药事法规、药品质量管理学、药剂学、生理药理学、分析与药分、药物化学、管理学、民商法基础、行政法学、统计学、医院管理学、卫生事业管理、知识产权法学、医药知识产权实务。

授予学位:理学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