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翰林学子齐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翰林学子齐携手,同心共筑中国梦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十九大胜利活动热烈展开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2017年10月20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以“十九大时光: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签名活动。

“越动荡,越勇敢,世界变更要让我闯……”《黄种人》的歌声在校园回荡,凝聚着中国人的骄傲,感染着翰林学子纷纷驻足,自发地随着铿锵的节奏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一腔赤子热血同歌声一同沸腾。签名墙上师生留下对祖国的祝福与希望:“愿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中国发展均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求”……爱国精神激情澎湃,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中国梦的延伸将无数中国青年与祖国牢牢系在一起,祖国的每一点繁荣都是中国青年的一份骄傲,中国青年的每一寸成长都是祖国的一份强盛。家国之任,中国之梦,必定由青年为之奋斗,为之自豪!

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的我们,时刻谨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筑美好中国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