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2018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如何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成了重中之重。2017年11月15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于行政楼小剧场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高山院长、张萍萍老师、吴玲霞老师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实习是就业的第一步,那么如何在实习中奋力拼搏,努力学习到有用的知识和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会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山老师结合当下就业形式提出“早规划,早行动,赢在实习起跑线上”。在选择行业方面,朝阳行业刚刚兴起,正在发展阶段,具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因此是毕业生的优选。在职业选择上,职业不分好坏,就业要综合主观愿望以及自身主观条件与客观条件来进行选择,不要过分追求薪酬。实习要以锻炼思维能力和适应性为目的。最后,高山院长衷心期望毕业生能够以品格和能力征服用人单位,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铺平道路。张萍萍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学生详细说明实习应注意问题、实习材料的准备与使用等,并提醒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调整好心态,增强就业自信,提高个人信息安全意识。在实习期间,做好实习工作,维护集体的形象,努力提升实践能力。她强调,学生一定要提高警惕意识,防范就业诈骗,保护自身安全,与家长、班主任和辅导员保持联系。接着,吴玲霞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毕业生实习手册和毕业论文的相关注意事项,解答同学们的疑惑。面对如今严峻的就业压力,正确定位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快速提高自己,需要我院师生共同努力。

就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应届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提高了就业意识,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方面的知识。希望毕业生们都能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实现自我追求。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