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4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院领导、各参赛代表队、各学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曹凯致开幕词并宣布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旗方队、彩旗队、花球队、裁判员方队及各参赛队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各支队伍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了翰林人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教工组的6支代表队和1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31个竞赛项目。运动员们表现出良好的意志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学生组男子800米、男子铅球两项两人破记录;教工组男子铅球一人破纪录;学生男子组2019医学院、2018医学院、2019药学院分获前三名;学生女子组2018药学院、2019医学院、2018医学院分获前三名;教工男子组医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分获前三名;教工女子组医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分获前三名。下午16时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运动健儿们在领奖台上合影留念,全院师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崭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之中。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