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翰林学院第九期团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0:54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学院第九期团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小剧场举行。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各二级学院院长助理以及团校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介绍了本期团校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及注意事项。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吴诗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曹凯书记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且语重心长的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创造精彩人生。曹书记指出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要求的“保护好、发掘好、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的重任与使命,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院优良学风创建、校园文明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团校“‘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为学院“青马工程”项目的一部分,培养对象为学院各层级学生骨干,为期一个月,旨在使学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勤于服务、敢于担当的共青团优秀干部。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以《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为题给本期团校培训班成员上了第一堂课,并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