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翰林学院在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15:59       点击数:

10月22日,江苏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省广电联合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总结活动。翰林学院申报的“青春悬壶梦,翰林医先行”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省共申报113个项目,最终成功立项55个。经过现场汇报、成果展示,最终我院申报的项目荣获省二类项目。高俊杰老师荣获江苏省“博爱青春”项目“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印璐同学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唐嘉华等50名同学被授予江苏省“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荣誉证书。

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齐敦品带队莅临现场指导我院项目

 

我院学生汇报项目成果

江苏省“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已经连续开展八个年头,在总会、省各有关部门、全省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下,逐步成为新时代我省大学生弘扬红十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打品牌和特色名片。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已连续两年获得立项,充分展示了翰林学子“悬壶济世,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是学院“立德树人”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志愿服务永无止境。我们将汲取兄弟高校优秀成果经验,持续改进,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医学院:高俊杰、冯晓宇供稿)